close

 

這是我的媽媽 和我外婆

 

從小到大 我父母都是很呵護我的人

 

怕我自己去補習危險  我爸爸要特地下班回來載我

 

怕我在臺南讀書  不斷的勸我 要不要改填高雄學校就好  住家裡有個照應

 

怕我吃不飽  穿不暖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寄餅乾,泡麵,衣給我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但我卻不珍惜學習的機會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國小生的生活是  放學後才開始  我也不例外

 

我有 珠算班  國術班   XX英語 要上

 

但我利用了你們對我的呵護

 

珠算班   上到  一半

 

國術班   買了練習的器具   花了錢   就嫌累 不去了

 

XX英語  只上到國中   一樣停掉了 

 

很感謝你們這樣的用心良苦  

 

但我知道我是朵  溫室裡的花朵  我還是個  拒絕堅持的小孩

 

我還記得

 

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去補習    是高中

 

第一次搭公車  也是高中

 

我第一次自己搭火車  是大學

 

如果要成長  突破    我就必須先改變自己

 

 

於是我選擇了台北的天空

 

在這個 房租6500 的地方

 

我想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看到不同的自己

 

於是  ....

 

 

第一次的二日訓   

 

感謝  張老師 無私的付出

沒有你辛勤的教學

我想很多人無法突破心魔  (包含我自己)

二天一夜的課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這些課程內容牢牢的扎根在我心中

 

 

 

第一次的主持

 

主持是我一直很想要學習的

這裡給了我表現的舞臺

我在想  以我第一次這樣的表現

在外面  鐵定是被噓下台

在這裡   我獲得了建議  看見了自己的優點

並且不斷的改進  放開自己拘束的心

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這些都是我利用下班時間去學習的

 

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為了讓他們不再為錢苦惱

為了讓外婆好起來

 

為了不再當   拒絕堅持的小孩

 

我一定要更努力!!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

歡迎與Jimmy聯繫,讓Jimm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immy真的不會推銷!

Jimmy 的skype:bigheadms771

Jimmy 的亞太:0985334232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