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2  

 

 

 

 

 

 

 

 

 

 

 

 

 

 

 

 

 

 

 

 

 

Brad (YPR青年革命發起者)- 去年年收 4000萬 26歲 ,

一到北投會場就見到Brad, 真的很激動, 也許是太興奮了, 連耳機都忘了摘下!!!

IMG_3844  IMG_3847  

抓緊活動開始前的空檔 和領導人拍照

全球最高領導人 Tom  即使家人不支持 依然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辜總 謝謝你對台灣團隊的照顧與支持

IMG_3857

最健康的能量飲料 Verve 即將引爆全台

不只是照顧健康, 更要照顧你的口袋

IMG_3859IMG_3860

試飲囉!!!第一批抵達台灣的 Verve, 讓我們先乾為敬!!!

 Verve 一天2~3瓶 輕鬆照顧健康,滿足你一天身體所需營養!!

 

 

IMG_3863IMG_3865

王博士細心解說 Verve的營養成分, 以及和市面上提神飲料的差別

Monster,Redbull 等等的就別再喝了,

長時間喝不只會上癮,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對照右邊的照片,營養素和Verve的優點 一目了然 !!

不愧是 全球最強的能量飲料 !!!

 

IMG_3869IMG_3886

Brad 和大家分享 他的成功方法, 很簡單

1. 找到三個志同道合的夥伴

2. 設定共同目標,一起努力,一起達成

3. 每天做,重複做

第三點我很有感觸, 每天做 是一種持續的, 累積的力量, 

你一天花1~2小時在事業上, 一個月,二個月, 長時間累積下來,那是很驚人的,

滴水可以穿石, 聚沙將成塔,

一位26歲的年輕人可以, 我們也可以 (因為大陸市場 才剛開啟啊!!)

重要的是 - 你也可以, 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你的生活由你決定, 政府,環境,景氣.....再差,再無能,

你都無法不面對這現實的社會不是嗎??!!

你花了這麼多錢  這麼多時間念書,

你甘願一輩子被工作綁住,一輩子被老闆呼來喚去,

想想小時候的夢想, 長大後離你而去的夢想,

鼓起勇氣, 為你自己拚一次 !!!!

成功   一次就夠了 !!!

 

IMG_3880IMG_3881

頒獎前空檔和伙伴合照

謝謝你們,我看見自己的缺點,你們就像寶藏一樣:)

 

 

IMG_3890IMG_3901

我的成功教練 黃嵩麟 29歲 總裁

你讓我們知道台灣的年輕人不是草莓族

從你身上我學到 自律 

進入VeMMa前, 他是個完完全全的宅男 , 下班就是沉浸在網路世界裡

在遊戲裡,他是喊水會結凍的人,當然他也是投入了許多時間

一天,他突然驚醒,要是電腦關上了,他還剩下什麼???

於是他開始想改變這一切,他的生活,他的想法,最重要的........他的未來

是的, 在他遇到了 VeMMa , 在他每天下班持續的經營, 

今天他站上了舞台

草莓族 不是不努力 只是他們還沒找到值得努力的舞台

 

IMG_3917210516632551    

今天很高興上台授獎

獎牌 是對自己努力的一種肯定

從小到大 我都不是成績好的學生

我最多只能算是 認真唸書的學生

到高中 我有個深深的體會 台清交 真的離我好遠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想讓父母失望

我不想看見他們失望的表情

難道人生就是一直念書??? 一直考試??

一直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而努力??

而我.......對自己的肯定呢??

我想改變上台說話就會發抖, 拿著麥克風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面對著深愛的家人卻是連一點點內心的想法都不敢表達,

你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我們都是普通人,我更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但..我是一個願意嘗試,願意接受失敗的人,

當我花了一段時間去了解 VeMMa,

原來有這麼佛心的老鼠會,

給我舞台,給我改變的機會, 給我勇氣!!

不難, 真的不難 !!

人生還很長, 只要你願意改變,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那麼真的不難!!

今天最開心的不是授獎,是台南夥伴光明搭車北上參加活動,

你好像我以前的樣子, 但你很棒!! 

你今天出現在這裡,表示你是一個可以為自己負責的人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一定要更好!!! 加油!!

 

 

如果..你真心想改變現況過更好的生活

 

 

不管你是誰,相信我的話你一定能實現!!!

 

請點下圖了解.....

 

未命名-2-01 


聯絡方式:

skype: bigheadms7

L i n e: dohard

Q Q : 1373038348

Y Y : 592585168

 

 

arrow
arrow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