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主管聊天 

 

平常忙於公司事務的他 突然冒出一句:

 

其實我之前有想要自己開公司

 

他接著說  我比較擅長的是  系統整合

 

這個時候的我  只能微笑面對他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們不試著改變

 

就算升官了  終究還是上班族

 

終究只是  公司裡  運轉的一顆小齒輪

 

我也很同情他

 

他忙到沒時間好好吃一頓飯

 

不是拖到2.3點才吃

 

就是幾口快速扒完飯又繼續做事

 

今天 我問他說 你六日會來嗎??

 

他無奈的回答我:

 

這工作轉沒多少錢~已經忙到連和家人見面的時間都沒有!!!

 

父母已經在抗議了!!

 

明明和家人住一起~卻連見面的間都沒有~是不是很諷刺呢!!!

 

你領人家薪水~你做的事情別人都覺得應該!!

 

你今天臨時不舒服~想請假~老闆覺得你摸魚, 想偷懶

 

很慶幸自己還沒升上主管~

 

也很高興自己看得很清楚!!

 

否則 開不完的會 , 解決不完的 “指示任務”

 

我的身體  還能撐多久?

 

我的家人  能夠等我多久??

 

改變的按鈕  交由你自己啓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