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第一次 聽到博凱大大提到『肥肥』一詞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就是「肥肥」~

好像承認自己是肥肥就表示自己「不夠完美」~

先不討論現代人的價值觀和綜藝節目一天到晚灌輸的審美標準~~

終於在今年BODE上市後 我開始正式這個問題!

 

 

 

也因為BODE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和明確的目標12周營養管理計畫

讓我有馬上『阿哈~我終於可以瘦下來~』的念頭

                『12周而已喔!不難耶~』的目標

這慾望越來越強烈~當然在加上美國強而有力的見證~

加深我原本的「念頭」,到強烈的「慾望」~

(前天又上公司網站看  有多了好多的見證喔!還有明確的數據耶!﹞

跟一位減重減到灰心的長輩阿姨分享,

看到對方閃閃發光的眼神,

自己因為對方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分享DM時,曾遇到對方說「你是因為我很胖才找我的吧!」

其實,聽到這話當下楞了一下...

說真的,我真的跟路上經過的每個人都分享喔!

因為阿~女人對身材是很斤斤計較的,你說不準誰會有興趣誰沒有,

(團隊裡那帥氣的魏樂小姐居然說還要瘦五公斤,是什麼情形OOXX???...)

所以對身邊認識的人我都全部告知,

以免對方回過頭來怪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對家庭主婦來說 以先生孩子為生活重新忘記重視自己 ~~~BODE幫他重新找回自我和自信

對愛漂亮卻沒時間運動的男男女女來說~~~有什麼比BODE更容易使用

對減重常復胖的人來說~~~BODE無疑提供全新的塑身概念

對腰圍過粗容易引發慢性病和癌症的人來說~~~讓體重下降才是王道

對所有想環保減碳愛地球的人來說~~~BODE幫助人輕易達到降低資源的耗損

對所有想賺錢的人來說~~~有什麼比BODE更具話題和市場性

 

我承認我是肥肥一起來用BODE找回S曲線吧!!

 

感謝王一賓博士的研發,感謝BK和辜總裁對台灣夥伴的支持!

感謝EMA顧問極力的爭取才能台灣成為全球第二個享受BODE的國家~

 

如果你願意,還可以同時獲得自信、健康和財富三贏的事業喔!~~

歡迎免費索取資料

http://ibode168.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