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標題而言  很好理解

 

今天為什麼會想要和朋友,親人分享這樣的事業,產品

 

想想昨晚的case

 

他們是2位視障工作者

 

結束後我載他們回家 (希望幫他們省下計程車費)

 

其中一位告訴我說

 

你上次來找我談   我真的以為你是詐騙集團

 

我當下禮直氣壯的回答 

 

才怪!!  我 會叫你少吃鹹酥雞 !!  早點睡覺 !!!  今天沒讓你簽單~凌晨1點多 還自動  載你回家 !!!!

 

哪來這麼好心的詐騙集團!!!  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 !!  

 

昨天的一個爆點  竟然完全沒提其他盒數  直接談15. 18 盒   超刺激的~ 哈哈哈  !!!!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第一次配合很有趣 :D

 

感謝小麟   我想你回到家要二點多了 !!  萬分感謝!!!

 

這次說什麼都要上~排除萬難就對了!!!!  為了家人~衝吧!!!!

 

------------------------------------------------

 

今天是第三天水瀉了  據說是脾胃 的好轉反應

 

到底還會持續多久呢??  請拭目以待 :)

 

不管怎麼樣    我相信Vemma ~繼續喝就對了!!!!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

歡迎與 Jimmy 聯繫,讓 Jimmy 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 Jimmy 真的不會推銷!

Jimmy 的skype:bigheadms771

Jimmy 的亞太:09853342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