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的新夥伴 Ella

 

她真的很棒很積極 在美國念書期間就有喝液態保養品的習慣

 

迫不及待的 想拿產品給自己的阿姨喝   媽媽也能夠接受

 

母女二人 在公司聽獎金的部分   聽到哈哈大笑 

 

一起加油!!!

 

現在有顆 閃亮亮的東西就在我眼前  等著我把它摘下

 

派給你的作業  要完成阿^^

 

也謝謝挺我的人

 

 

優秀的白金講師 Vivi  不斷地增進自己的能力 非常非常努力的領袖

 

 

笑開懷的這位是 柏億  最近竄起的新秀 無時無刻都在努力 也是下個月的主持人   加油 !!!!

 

 

最後   當然要謝謝我的直推人  修明     就叫你別換工作吧  XD

現在忙不過來  卻一點都沒瘦  看來是Vemma  補充太多營養給你

 

------------------------------------------------------

 

照片沒PO上  代表你們的心意  我一直放在心裡   只是手邊沒照片

這真的是個 難能可貴的團隊   一群不求回報   卻 積極幫助你的人

 

如果你正在找尋機會

 

如果你這輩子想翻身

 

也請給你自己一次機會     

 

歡迎來了解 Vemma 團隊  !!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

歡迎與 Jimmy 聯繫,讓 Jimmy 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 Jimmy 真的不會推銷!

Jimmy 的skype:bigheadms771

Jimmy 的亞太:09853342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