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team:
Johnny想和大家分享VeMMA心路歷程.....
看文章的同時別忘了來這看看 http://jimmyhuang.weebly.com

 

首先要感謝全球人華最高領導人Ema顧問真心的引領指導我們!
更要感謝所有iVeMMA夥伴支持與鼓勵~

 

今天……突然不知為什麼回想了好多事.....回想了在VeMMA經營的過程....

 

我在接觸VEMMA前是一個很想創業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伙子,後來接觸到傳統產業後才發現 !要創業....簡單!(有錢就可以當老闆了)

..........要賺到錢非常.........不容易!(不信你們可以去試試看^_<)

以傳統創業要準備的資本來說要非常的雄厚……(才可能撐的久~哈哈哈哈哈~~)

 

好吧......

其實Johnny也認識一些條件不錯的朋友..身價非凡..(公子哥啦!)

告訴各位Johnny公子哥相處過經過整理後發現的一個天大的終極秘密……

其實我們要發現身邊有錢的朋友並不是不願意和我們""人相處

而是和""人沒有合作的空間!(就是我們自己條件不足與人家合作啦!所以為什麼有錢人和 有錢人相處!因為有合作的空間!)

例:人家有一個賺大錢的案子要找人合作,為何不是你?(這時先想想自己的條件再來想為何人家不找我們合作><")

 

怎麼辦?只有一個方法!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條件

當時Johnny想到二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要先把自己的金錢觀念變的和"公子哥"一樣!(先讓自己有有錢人的樣子啦!這 樣才會常遇到有錢人或想賺錢的人!)

 

第二件事情,要找一個讓自己的口袋變深的機會!!!(風險低、懂的人教、天時地利人和)

 

從我一開始投入VeMMA時,當時是兼職開始...

當初接觸到VeMMA時是先認識到產品的..一開始經營還蠻傳統的,全部都從產品分享開始...( 當時根本沒有網路工具,現在在坐各位太幸福啦!還有人教你們怎麼做勒!)

備註:這裡也要感謝在我還沒加入VeMMA前,已經把VeMMA努力在台灣札根二年的夥伴!

 

其時我決定要經營的原動力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產品"能幫到非常多的人!(因為已經幫到 我全家人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有機會讓我的口袋變深!(當然創業門檻低到爆炸!歡迎來體驗 
http://jimmyhuang.weebly.com)

 

產品分享了半年讓我對公司與產品信心大增,因為有一套網路工具vemmabuilder中文化了!

這套工具讓我短短一年的時間收入超過上班收入的二倍!!!(而且用下班後的時間經營vemma 喔!不過…我很拼!但值得!)

 

最後……

在經營VeMMA這二年來!!....觀察到.....在VeMMA只要會做這些事,會讓我們的口袋越來越深!!!

1、想幫助別人:幫助更多人和你一樣口袋深!!

 

2、想幫助自己:幫助這麼多人口袋變深,會吸引更多想口袋變深的人主動與你合作!

 

3、想不斷學習成長並把所會教導給別人:與一群不斷學習成長的人共事,會讓彼此成長更快 
(而不是和一群整天自以為無所不知的人共事來的好太多了^^")

 

請問一下有比這三件事更容易的事了嗎?(不要說什麼都不用做就有錢賺的!這些話農曆七月講應該有人會相信!)

 

現在要更感謝iVeMMA所有領導人,把所有自己的KNOWHOW貢獻出來!

整合出一套讓新夥伴照著做就會成功的....

 

GPS成功導航系統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

歡迎與Jimmy聯繫,讓Jimm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immy真的不會推銷!

Jimmy 的skype:bigheadms771

Jimmy 的亞太:0985334232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