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到屏風的李國修先生罹癌並轉移的新聞給了我很大的震驚!!

李國修是戲劇演藝界的一段傳奇,正有大好前程時決定去做劇場(我是個電視兒童^^)

幾年前,在跨年當天,我去看屏風20年的大戲(講述李國修爸爸的一生),

在戲的中場休息時間倒數,和身旁不管認不認識的人相擁互道新年快樂!

那震撼和感動久久在我心中,好幾年後我還感受到當時的溫度~

如今,創造那溫度的大人物居然受病痛折磨!

 

第一時間看到報導說,李國修的的行程滿檔~~~

心中突然冒出以個想法~~怎麼如此得不愛惜身體!!(小生氣喔!)

 

直到跟我的成功教練VIVI討論到我最近的狀況(生命中總會不時的會有小迷網^^)

討論到李國修先生的狀況~~~

才知道有些人 是決定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大眾的!

哪種捨我其誰的堅毅和篤定 或許 會讓身邊的人辛苦(李國修先生的夫人王月流著淚說,會陪他完成)

但是你看著李國修身邊培育出來的子弟兵 那個不是佼佼者

 

VIVI問著:如果你還剩一年的時間你會做甚麼?

我記得我第一時間想也不想說:馬上出國(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VIVI說到李國修的故事!!

 

有的人可能會想   我連三餐都吃不飽了,還想這些!!

但是你遇過真的身體受病痛折磨的人嗎?

要放下自己多麼的不容易!!!

身邊陪伴的人可能希望躺在病床上的人是自己吧!

我在VEMMA團隊裡有看到這樣的人喔!

因為被感動  因為覺得自己可以

所以

如果我剩下一年的生命,我會帶著爸媽環遊世界去分享VEMMA~~

一邊和家人相處 一邊用VEMMA幫助他人
(我沒有甚麼能力實質的幫助他人 但是VEMMA的平台可以  我只要分享我在VEMMA和夥伴們的故事就夠啦!)

 

分享VEMMA的過程  學習唯有放下自己的人才能有讓對方感受到真心(真的不容易  努力中)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

歡迎與Jimmy聯繫,讓Jimm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immy真的不會推銷!

Jimmy 的skype:bigheadms771

Jimmy 的亞太:0985334232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俊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